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从CSDN搬家至博客园,多久完成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4 16:25

请问各位大佬们,我打算将CSDN的博客搬家至博客园过来,不知道完成搬家要多久呢,忘各位大佬告知。
我实在忍受不了CSDN的广告和莫名删除我的文章!!!

X北辰北的主页 X北辰北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9-11-04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没有解决,算了,我自己结了吧

X北辰北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9-11-04 16:24
其他回答(1)
0

您好,在博客后台左侧有博客搬家链接,今天18:00之后可以进行搬家操作

收获园豆:5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69 (老鸟四级) | 2019-11-04 16:14

额,我想问下的是,这个搬家过程要多久可以完成呢?是我提交请求后立即完成嘛,还是说要审核什么的,得花个三四天左右呢?

支持(0) 反对(0) X北辰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6:18

@X北辰北: 您好,不需要审核,搬家如果遇到问题,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69 (老鸟四级) | 2019-11-04 16:22

@博客园团队: 明白了,多谢

支持(0) 反对(0) X北辰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