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张表可以实现DropdownList的三级联动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4 17:24

表的数据如下
想请问大佬们,该如何实现一张表的三级联动

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9-11-04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加一个parentId指向上级,你就可以无限级联

奖励园豆:5
pencile | 小虾三级 |园豆:503 | 2019-11-04 16:55

恩恩,谢谢您。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7:17
其他回答(3)
0

一级:DepartmentName不为空,GroupName,RealName为空

二级:DepartmentName,GroupName不为空,RealName为空

三级:DepartmentName,GroupName,RealName不为空

这样应该可以。。。

华临天下 | 园豆:1251 (小虾三级) | 2019-11-04 16:36

好的,我试试。谢谢您

支持(0) 反对(0)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7:17
0

用二楼的方法,无限级联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9-11-04 17:21

好的,正在尝试。多谢您

支持(0) 反对(0)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7:24
0

//大体数据处理逻辑
DataView dv = new DataView(dsList.Tables[0]);//总数据源
dv.Sort = "Id";//排序
DataTable dt1 = dv.ToTable(true, "DepartmentName");//一级数据源
DataTable dt2 = dv.ToTable(true, new string[] { "DepartmentName", "GroupName" });//二级数据源
DataTable dt3 = dv.ToTable(true, new string[] { "DepartmentName", "GroupName", "RealName" });//三级数据源

   //数据事件触发过滤和绑定加载就不多说了
   //dv.RowFilter = "DepartmentName='木叶村'";//条件过滤
   //dt2 = dv.ToTable();
BoneMan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9-11-04 2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