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orms验证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10 13:27

WEBCONFIG配制如下:

<authentication mode=”Forms”>
    
<forms name=”.mycookie” path=”/” loginUrl=”Login.aspx” protection=”All”
timeout=”40” />
</authentication>

所有页面都必须经过Login.aspx才能访问了!

可是还有一个SetCon.aspx页面是配制连接字符串的,

如果实现:除了SetCon.aspx之外所有的页面都必须经过Login.aspx才能访问?

Yuanet的主页 Yua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0-02-01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种办法可以参考:

第一:

将SetConn.aspx作为SetConn.inc包含在其他文件中即可。

第二:
如下内容加入在<configuration><system.web>之间,而不是<system.web>..</system.web>之间;
<location path="SetCon.aspx">
   <system.web>
    <authorization>
     <allow users="?" />
    </authorization>
   </system.web>
  </location>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2-01 16:30
其他回答(1)
0

楼上的是正解,将setconn页面配置为特殊的,允许所有人访问

 

但是安全问题就来了

 

还有啊,连接字符串还用这么配置吗,直接修改web.cofig就可以了

connectionstring配置节啊

Virus-BeautyCode | 园豆:1619 (小虾三级) | 2010-02-04 14:18
关键是客户不懂WEBCONFIG是干什么,直接让客户自己配置
支持(0) 反对(0) Yuanet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0-02-10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