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件版本中的x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5 14:12

遇到一个情况,公司同事让下载一个软件,版本是9.x,我想问一下,一般的软件都说9.0,8.0,8.1,9.3什么的,这个9.x是个什么意思呢?我的理解是9.0~10.0之间的任意一个版本都可以,可以是9.1版本的,也可以是9.3版本的,只要在10.0跟9.0之间就可以了,也就是这个x是个未知数,随便哪个9点几的版本都可以,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软件的问题现在不是个问题,这个x就是我由此想到的,这个x到底是个啥鸟意思呢?

握薪尝蛋的主页 握薪尝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0-02-01 1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指9.0-10.0之间的任意版本吧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02-01 20:01
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这个问题自始至终还是没有人给出个有说服力的答案。
握薪尝蛋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0-02-05 14:13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9.x都兼容的意思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02-01 2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