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语言的题目,想问下为什么代码的结果不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6 22:03

include<stdio.h>

long is_backward(long a);

int main()
{
long number,backnumber;
int i;

printf("请输入一个整数:");
scanf("%ld",&number);

backnumber = is_backward(number);

for (i = 1;i <= 7;i++)
{
    if (number == backnumber)
    {
        printf("经过%d次后该数为回数:%d",i,number);
        break;
    }
    
    number = backnumber + number;
    backnumber = is_backward(number);

}


return 0;

}

long is_backward(long a)
{

while(a/10) {
    printf("%d", a%10);
    a /=10;
}

return a;

}

请输入一个整数:68
84197607080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shmily涂的主页 shmily涂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9-11-05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写的有问题,C#写法如下,你可以参考一下,自己转成C

收获园豆:5
wwr01 | 小虾三级 |园豆:601 | 2019-11-06 17:27
其他回答(2)
0

设断点或打印日志来调试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9-11-06 09:23
0

求倒数部分错了

收获园豆:5
彭小立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9-11-06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