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一个局域网下,为什么有的电脑能ping通我的ip,有的电脑却不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5 09:37

同一个局域网下,为什么有的电脑能ping通我的ip,有的电脑却不行?

libaylor的主页 libaylo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9-11-05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是不是同一网段,还有防火墙

收获园豆:8
麦奇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9-11-05 15:55

同一网段,防火墙也是关着的

libaylor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9-11-05 16:01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卡巴斯基的反网络攻击,我看详细报告里今天有阻止过那个ip的网络攻击。

libaylor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9-11-05 16:05
其他回答(1)
0

卡巴斯基。

收获园豆:2
無腳鳥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9-11-06 11:30

这台电脑为什么会被拦截啊,最近卡巴斯基总是出现反网络攻击的拦截信息

支持(0) 反对(0) libaylor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9-11-06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