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一个需求,想请教一下大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6 10:40


老大让做一个假的微信营销权限,实际上只是显示,但是没有功能。默认是开通的,点击可以关闭。

我的想法是应该数据表里面是有个bit类型的字段,按钮的功能其实是一个修改。点击按钮其实是修改一下字段的值,通过值判断按钮显示是开通还是关闭。但是数据表里面没有这个字段。

只有这些数据的字段。

那么我该如何实现上面的功能呢。
请各位大佬帮忙一下,真的没有思路。谢谢各位,鞠躬。

C#
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9-11-05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一个字段不行吗?实在不行加一个表记录状态。。。

奖励园豆:5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251 | 2019-11-05 16:38
其他回答(2)
0

你这是mysql数据库中的表吗?,如果是的话权限这一字段用bool数据类型就好了,true表示开,false表示关

小小咸鱼YwY | 园豆:751 (小虾三级) | 2019-11-05 16:59
0

再加一个表比较合适。其实数据库表 也可以讲究职责单一性,这个表里直接加一个开关显示不合适。

会长 | 园豆:5534 (大侠五级) | 2019-11-06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