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知道 Lightshot 截图工具截图快捷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6 21:20

每次截图 都要点击 谷歌有上角
然后才出现,请问 有谁知道,这个截图插件 的快捷键截图嘛? 比如qq的 是 ctrl +alt +a
。。。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菜鸟二级 | 园豆:402
提问于:2019-11-06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ome键上边的:Print Screen SysRq
更多操作:https://app.prntscr.com/zh-cn/hotkeys.html

奖励园豆:5
森离九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9-11-06 09:02

笔记本上这个操作是无效的,其它操作都可以...

Cgrain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19-11-06 10:01

@Cgrain:
别的操作都有效的话,我猜测有如下几种情况:
1.可能需要和Fn配合使用
2.和win电脑中默认的截图热键冲突

森离九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9-11-06 10:26
其他回答(1)
0

热键冲突。

無腳鳥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9-11-06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