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datagrid控件 多行选中带来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7 13:37

当选中多行时,点击某一行中的Combox下拉,多行选中效果会失效,只会选中当前行,求告知如何解决

搬砖的L先生的主页 搬砖的L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9-11-06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每行前面加一个checkbox,用checkbo实现多行选择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275 | 2019-11-06 15:52

这种方法无法适配需求,请问还有更好的嘛

搬砖的L先生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11-06 15:53

@搬砖的L先生: 为什么无法适配需求?这样做多行选择比默认的多行选择清晰。暂时没有想到其它更好的办法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9-11-06 15:56

@会长: 这样做岂不是需要一行一行去点击 checkbox?还是我理解错误?可否上图?

搬砖的L先生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11-06 15:58

@搬砖的L先生: 就是一行一行点,可以做个“全选”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9-11-06 15:59

@会长: 这样 操作不便利 没有鼠标滑动的时候多选来的便捷

搬砖的L先生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11-06 16:00

@搬砖的L先生: 好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9-11-06 16:11

@会长: 请问是否还有其他 方法呢

搬砖的L先生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11-06 16:12

@搬砖的L先生: 没想到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9-11-06 16:13
其他回答(1)
0

已成功解决

搬砖的L先生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11-07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