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中的\r\n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7 18:37

在使用WPF中的textbox显示读取的一段字符串,如:
var a = "asadf\r\nasdsd";
textbox.text = a;

当a中包含\r\n这类字符时,textbox会自动换行显示,我想直接显示出\r\n该怎么办?

翩若游龙的主页 翩若游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9-11-07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n ,把\转意一下

收获园豆:10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418 | 2019-11-07 17:23
其他回答(1)
0

\\       !!!!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854 (专家六级) | 2019-11-07 2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