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神解答,猜数字游戏,老是“SyntaxError: invalid syntax”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2 10:21

import random
def guess_number():
answer = random.randint(1.100)
usernum = int(input('请输入一个整数:'))
counter=1
while answer != usernum

    if answer < usernum
        print('大了大了!!')
    elif answer > usernum
        print('小了小了!!')  
    else 
        print('恭喜猜对')
        break
    counter += 1
    usernum = int(input('请输入一个整数:'))

print('你总共猜了%d次' % counter)
if counter > 7
print('你的智商余额不足')

while answer != usernum这句不晓得哪里出问题了

会挥发的主页 会挥发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9-11-08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mport random
def guess_number():
    answer = random.randint(1,100)
    usernum = int(input('请输入一个整数:'))
    counter=1
    while answer != usernum:

        if answer < usernum:
            print('大了大了!!')
        elif answer > usernum:
            print('小了小了!!')
        else:
            print('恭喜猜对')
            break
        counter += 1
        usernum = int(input('请输入一个整数:'))
        print('你总共猜了%d次' % counter)
        if counter > 7:
            print('你的智商余额不足')

if __name__ == '__main__':
    guess_number()
#自己复制过去慢慢看
奖励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小虾三级 |园豆:861 | 2019-11-08 19:16

谢谢大神

会挥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1-11 17:05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在判断不相等之前, 把你的answer和usernum打印出来,看一下是否有问题

wwr01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9-11-08 11:42

好的,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会挥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1-11 17:04
0

random里应该是逗号吧

三千院凪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08 15:18

就是“.”这个符号吧

支持(0) 反对(0) 会挥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1-11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