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如何实现doc在线预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3 09:34

各位大神,java如何实现doc在线预览功能

liang_66的主页 liang_66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9-11-08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把转成PDF然后再预览PDF或者转成HTML。Java实现Word转PDF的其中一种方式:http://www.e-iceblue.cn/spiredocforjavaconversion/java-convert-word-to-pdf.html

奖励园豆:5
ms_do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540 | 2019-11-12 14:23
其他回答(1)
0

因为一般的浏览器都支持在线预览pdf,所以思路就是先将word转成pdf,让后再将pdf显示在浏览器中,具体的操作你可以看看这个帖子,或者自己找一些资料:
https://www.cnblogs.com/qlqwjy/p/9846904.html

森离九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9-11-08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