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ropDownList中不能选择多个项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我用Javascript做了个二级联动,但是最后在后台报了错说是不能再DropDownList中选择多个项,调试了半天也没知道怎么回事,想请教一下高手们怎么解决!!!

Crazy Boy的主页 Crazy 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2-02 09:53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前段时间我也是做级联菜单的时候出现了个问题,但是我的问题与你的不一样,我的问题是:

回发或回调参数无效。在配置中使用 <pages enableEventValidation="true"/> 或在页面中使用 <%@ Page EnableEventValidation="true" %> 启用了事件验证。出于安全目的,此功能验证回发或回调事件的参数是否来源于最初呈现这些事件的服务器控件。如果数据有效并且是预期的,则使用 ClientScriptManager.RegisterForEventValidation 方法来注册回发或回调数据以进行验证。

最后我把DropDownList改成了<select runat='server'></select>.不妨你是一下是否可行,希望能够帮到你!

D董一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02-02 10:13
我用的就是服务端控件!!!不过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Crazy Boy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2-02 10:56
0

在DropDownList绑定前,加上这个ClearSelection()试试看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10-02-02 11:53
可以了,这位大哥谢谢你!!!下次要是还有别的Bug,还来博客园!!!
支持(0) 反对(0) Crazy Boy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2-02 14:31

感谢~

支持(0) 反对(0) gyzhao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