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s验证码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4 18:46

使用js自制验证码,但是点的快了就会出现蓝底,体验感觉有些差,这个是无法避免的还是可以处理的?
这是正常或者点的频率不快的情况

这是有问题的情况了原本是蓝底的因为我换了底色,所以显示是红色的

*三井寿*的主页 *三井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9-11-10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ser-select: none; ?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572 | 2019-11-12 09:16

已解决,确实是这个问题,因为我使用的生成验证吗,不是图片,所以默认text可以选中,谢谢了

*三井寿*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9-11-24 18:45
其他回答(1)
0

上面的回答是对的,你出现这个的原因是选中了这四个字符

user-select: none;

加上这个css就可以了

Jacob是我了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9-11-14 09:45

谢谢,按照你的方法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三井寿*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9-11-24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