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 workbench 界面模糊不清晰,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6 19:51

mysql workbench 界面模糊不清晰,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如图所示

mysql workbench (很模糊)

 

navicat (很清晰)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97
提问于:2019-11-10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清晰是因为该软件没有适配高分屏

奖励园豆:5
墨竹丶蝉翼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9-11-26 10:54
其他回答(2)
0

修改下缩放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863 (小虾三级) | 2019-11-11 09:57
0

这个刚处理的,电脑屏比较大 吧,我的默认125的推荐 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修改到120就合适了 ,不行你在修改到115。
为了验证下 搞得我电脑所有程序都退完了。哈哈哈哈

流年煮雪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9-11-11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