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保留datagridview中的原有数据并将新的数据添加到datagridview中?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2 16:57

C#如何保留datagridview中的原有数据并将新的数据添加到datagridview中?

大龙哥哦的主页 大龙哥哦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11-11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直接在控件上做文章,在datatable里搞就行,弄好了直接赋值,控件用来显示就行,有新数据了用 datatable.rows.add就行,或者直接copy

收获园豆:30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1946 | 2019-11-12 09:01
其他回答(2)
0

dgv.rows.add

czd890 | 园豆:8891 (大侠五级) | 2019-11-11 16:38
0

zijijiejue

大龙哥哦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9-11-12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