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Gridview进行分页查询,第一页没问题,查到第二页数据就显示全部的数据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4 09:34


查询显示第一页数据正常,等到点击下一页的时候就变成了显示所有数据了

后台

点击数据查询的时候,页面会刷新。这个时候绑定的下拉列表会回到未被选中的状态。是我绑定的数据不对,还是页面刷新的原因。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C#
问题补充:

使用的是GridView自带的分页

团子大家族族长的主页 团子大家族族长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9-11-12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ridview是服务端控件,肯定会刷新页面的,你可以弄一个ajax的方法,我记得里面应该有异步域,很久没用了,代码有点忘了。

奖励园豆:5
祁临芯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9-11-13 17:28
其他回答(1)
0

如果每一页的显示是上一页与该页的数据集合,那可能是绑定数据不对或页面刷新的问题。如果第2页就已经显示全部数据了,应该可以肯定是你的代码写的不对,绑定的数据不对。

拓拓龙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9-11-15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