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页面初始化全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10 10:57

javaweb项目,前台使用的jsp+jq,现在有个需求是页面加载的时候,直接全屏,如何实现呢

猫咪233的主页 猫咪233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9-11-12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做不到的,全屏需要用户触发

收获园豆:10
yytxdy | 小虾三级 |园豆:1119 | 2019-11-12 16:43

有需求,好像实现不了。。

猫咪233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9-11-13 11:37
其他回答(2)
0

页面加载完毕,自动触发全屏按钮试一试
$(function() {
...
...
$("#fullScreen").click();
}
我没试过,你可以试一试

!#¥% | 园豆:689 (小虾三级) | 2019-11-13 11:34

不行,浏览器安全机制会拦截

支持(0) 反对(0) 猫咪233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9-11-13 11:37

@猫咪233: 那就换个方式,页面加载的时候弹窗,
确定全屏吗?
确定 取消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689 (小虾三级) | 2019-11-13 11:38
0

主流浏览器都会拦截的

墨竹丶蝉翼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9-11-26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