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添加图片至数据库,字段为image类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04 12:35

数据库使用的sql server,字段类型为image,一img开始我用 insert into ywk(a,img) select
#{a} as a,* afrom OPENROWSET(BULK #{img}, single_blob) AS yhimge,#{img}处有语法错误,当我使用insert into a(a) VALUES (#{a}),byte[]添加的时候提示超出索引,byte[]是file.getBytes();得到的,image实体层不是用byte[]吗,救救孩子吧,哪里该怎么改啊!

寒兔的主页 寒兔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9-11-12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入image 类型数据
1如果是单条数据,可以 用参数化提交数据 SqlParameter,SqlDbType.Image
2如果是批量提交, 用 SqlBulkCopy 导入到临时表,用 insert into select 临时表。

收获园豆:15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29 | 2019-11-13 10:32
其他回答(1)
0

没有使用过,但是是不是你引号的原因? #{a} 这个是一个参数吗?加上 ‘引号,因为你是拼接sql的方式。

收获园豆:15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11-15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