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博客园设置了博文签名,但是没有生效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3 22:28

为什么博客园设置了博文签名,但是没有生效呢??????????????大佬求助

wubazx的主页 wubazx | 菜鸟二级 | 园豆:244
提问于:2019-11-12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更新慢,刷新一下页面

收获园豆:20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9-11-13 12:04
其他回答(3)
0

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了。
您的修改可能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生效,我们正在努力修复这个问题。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74 (老鸟四级) | 2019-11-12 19:40
0

看来是个bug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9-11-12 21:51
0

我的博客——管理——设置——博客签名(选择一个设为默认):

無腳鳥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9-11-13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