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博客园的编辑器里插入一个按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2 17:56

 问<input type="button" value="我是一个按钮"> 这个代码 在编辑器解析成按钮 ,而不是文本 ,谢谢啦!或者有的编辑器可以插入按钮的,帮忙推荐一下!

 

 

追寻者的主页 追寻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02-02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将编辑器的Normal状态,换成HTML状态,然后将<input type="button" value="我是一个按钮">拷贝到相应的位置

收获园豆:10
麒麟 | 菜鸟二级 |园豆:389 | 2010-02-02 12:19
其他回答(2)
0

或者试试<button type="button">我是一个按钮</button>

紫色永恒 | 园豆:844 (小虾三级) | 2010-02-02 15:40
0

编辑器上面有一个叫html的按钮, 你按下这个, 在里面把源码写进去 像这个贴回复这就有一个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0-02-02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