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buntu18.04更新报错,请指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5 16:22

ht@ubuntu:/etc/apt$ sudo apt-get update
Hit:1 http://mirrors.tuna.tsinghua.edu.cn/mariadb/repo/10.4/ubuntu bionic InRelease
Get:2 http://security.ubuntu.com/ubuntu bionic-security InRelease [88.7 kB]
Hit:3 http://us.archive.ubuntu.com/ubuntu bionic InRelease
Get:4 http://us.archive.ubuntu.com/ubuntu bionic-updates InRelease [88.7 kB]
Err:4 http://us.archive.ubuntu.com/ubuntu bionic-updates InRelease
Connection timed out [IP: 91.189.91.26 80]
Get:5 http://us.archive.ubuntu.com/ubuntu bionic-backports InRelease [74.6 kB]
Fetched 148 kB in 1min 2s (2,394 B/s)
Reading package lists... Done
W: Failed to fetch http://us.archive.ubuntu.com/ubuntu/dists/bionic-updates/InRelease Connection timed out [IP: 91.189.91.26 80]
W: Some index files failed to download. They have been ignored, or old ones used instead.

啊图啊的主页 啊图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9-11-12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概是某些文件下载失败,换中国的下载服务器试试

收获园豆:5
电磁魔王喵喵 | 小虾三级 |园豆:687 | 2019-11-13 09:57

之前家里的是移动网,后来换了电信的就没问题了

啊图啊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11-15 11:55
其他回答(2)
0

之前家里的是移动网,后来换了电信的就没问题了

啊图啊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11-15 11:56
0

用命令行进行更新 不要用界面执行

雨天下雪你喜欢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15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