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页面加载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3 15:16

服务器:

网站源码.net framework4.6

服务器上最高版本4.5.1,我仅仅改了配置文件网站就可以运行了,

虽然网站可以运行,但是出现了以下的错误,不知道是不是.net的问题

MVC加载问题在线求助,网站可以运行,就是这些加载出现异常,页面大部分没有样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9-11-12 2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是把引用的js文件都下载下来,放到项目当中,在引用的地方直接引用本地js文件

奖励园豆:5
wwr01 | 小虾三级 |园豆:506 | 2019-11-13 09:06
其他回答(4)
0

不是 .net 的问题,直接通过浏览器能打开这些出错的 js/css 文件吗?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9-11-13 08:23
0

js文件没有加载到,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路径问题,或者就是没有这个js

爱吃醋的兔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1-13 09:38
0

js路径问题

無腳鳥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9-11-13 11:15
0

js样式的问题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9-11-13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