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01017: invalid username/password; logon denied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5 17:30

本人普通学生一枚,自己做了一个以Oracle数据库为数据来源,asp.net三层开发模式框架,在oracledbhelper数据库连接类里面的连接字符串为: DBConnectstring = "Data Source=localhost:1521/orcl;User Id=root;PassWord=Yujixing123;",但是在测试运行过程中会报:ORA-01017: invalid username/password; logon denied,这样的错误,也不清楚是哪里出了问题,想在这里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谢谢大家

是你亲爱的小于!的主页 是你亲爱的小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9-11-13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看看这篇博客试试:https://blog.csdn.net/u013797023/article/details/78508438

收获园豆:20
RockyLi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19-11-13 11:16

谢谢,暂时已经连接连接上了,又暴露出一个表或视图不在的问题

是你亲爱的小于!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9-11-13 14:58
其他回答(2)
0

这提示是用户名或密码错了吧

保镖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9-11-13 10:02

你好,我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sqlpuls的时候输入用户名root,密码Yujixing123,还是会报这样的错误,但是在plsql启动时候输入密码Yujixing123,是没有问题可以去登录的,是不是数据库配置的问题,还请大佬集思广益,帮帮小弟

支持(0) 反对(0) 是你亲爱的小于!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9-11-13 10:13
0

用户名和密码对应吗

wwr01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9-11-13 14:05

后来通过dos命令将用户名和密码改掉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是你亲爱的小于!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9-11-13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