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datagridview 如何筛选重复的数据行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3 17:25

datagridview有两行数据相同的话,就只显示一行,把另外一行移除

大龙哥哦的主页 大龙哥哦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11-13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只能在datasource里面做了,在组装数据的时候就得去重。

收获园豆:15
祁临芯 | 初学一级 |园豆:51 | 2019-11-13 17:24
其他回答(1)
0

这个在datasource里面去重吧 比如你的数据来自于database那么查询的时候 select distinct....

彭小立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9-11-13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