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老版本ie不兼容event,该如何获取属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5 07:53

document.onclick = function (event) {
event.target;
event.toElement;
event.srcElement
}

wince上的ie浏览器无法识别这三个属性
怎么样才能获取到当前控件的属性值?

沐水g的主页 沐水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9-11-13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老IE的事件对象在window上
document.onclick = function (event) {
event = event || window.event
event.target;
event.toElement;
event.srcElement
}

收获园豆:5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572 | 2019-11-14 23:59
其他回答(1)
0

可以直接在body上绑定onclick事件

Jacob是我了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9-11-14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