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View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6 09:53
<P>我在asp.net mvc 中使用ListView控件,</P> <P>我有一个List&lt;string&gt;的 viewData 绑定到了ListView控件上 </P> <P>怎么样才能让数据在上面显示呢?</P>
<∩扫地僧∩>的主页 <∩扫地僧∩>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4-27 0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首先我是不太提倡在ASP.NET MVC里面使用ListView服务器控件的。 2、如果非要使用,那么有这么几个建议: 一、尽量不要使用codebehinde,也就是在aspx页面完成; 二、绑定方法要在ListView代码之前运行; 三、数据源使用可绑定类型,如果不是,干脆直接使用遍历。 那么可以这么做: <% this.ListView1.DataSourse=ViewData(如果这个ViewData就是IList<T>类型的话) ; %> <% this.ListView1.DataBind(); %> <aspx:ListView....../>
SZW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08-04-30 20:57
其他回答(3)
0
没有用过 mvc.不过通常控件数据源,都会有displaymeber和valuemeber.希望对你有用。
MartinGao | 园豆:663 (小虾三级) | 2008-04-27 14:27
0
this.ListView1.DataSourse=viewData ; this.ListView1.DataBind(); 然后在页面中的编辑器里添加相应的字段就可以了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4-28 16:04
0
protected void BindDataToListView() { ListView.Items.Clear(); foreach(string data in viewData) { ListViewItem item = new ListViewItem(data); ListView.Items.Add(item); } }
Linden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08-04-28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