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ocker服务器关机, 容器会被销毁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5 12:45

昨天安装docker的服务器停电被关机了, 今早再开机后容器好像都没了

小鸣的微笔记的主页 小鸣的微笔记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9-11-15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

docker container ls -a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0 | 2019-11-15 11:34

我去 , 还 -a, 再去看看文档

小鸣的微笔记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9-11-15 12:42

@小鸣的微笔记: 这样:

docker container ls --help 

就可以看用法了

会长 | 园豆:6043 (大侠五级) | 2019-11-15 12:50

@会长: 有时候--help和文档还是有点出入

小鸣的微笔记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9-11-15 15:17

@小鸣的微笔记: ...

会长 | 园豆:6043 (大侠五级) | 2019-11-15 16:10
其他回答(1)
0

这样写只能查活动的容器,你这样查:

sudo docker container ls -a

我从来没用过docker的人都知道,你们是怎么学的啊。

收获园豆:2
会长 | 园豆:6043 (大侠五级) | 2019-11-15 11:35

体育老师教的

支持(0) 反对(0) 小鸣的微笔记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9-11-15 12:43

@小鸣的微笔记: 体育老师棒棒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43 (大侠五级) | 2019-11-15 12:49

@会长: 那当然啦

支持(0) 反对(0) 小鸣的微笔记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9-11-15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