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的报错 是jdk的问题还是Java编译插件maven-compiler-plugin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7 15:38

[WARNING] The requested profile "dev" could not be activated because it does not exist.
[ERROR] 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compiler-plugin:3.2:compile (default-compile) on project health_service_provider: Compilation failure: Compilation failure:

一切至于创新的主页 一切至于创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9-11-15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xxx_interface模块的pom文件中的packaging打成了war包
<artifactId>xxx_interface</artifactId>
<packaging>jar</packaging>

一切至于创新 | 初学一级 |园豆:139 | 2019-11-17 15:37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0872 (高人七级) | 2019-11-16 0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