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markdown语法怎么解决本地图片上传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9 11:22

我想做个博客,后天编辑是通过textarea和showdown-master结合实现了markdown语法编辑,但是我发现上传图片这个功能,如果是网络图片只要放入图片地址就行了,但是如果要上传本地图片就会一直读取不到。请问需要怎么实现这个功能?

是否需要我先上传图片到云服务器,再调用这个图片的网络地址。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的主页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 园豆:535
提问于:2019-11-19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否需要我先上传图片到云服务器,再调用这个图片的网络地址。

我觉得是的。否则你图片放哪

收获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043 | 2019-11-19 11:05

那我在mardown语法编辑时可以直接上传图片吗?不然先手动上传图片,再引用也太麻烦了。毕竟一篇技术博客里面图片引用挺多的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5 (小虾三级) | 2019-11-19 11:12

那我在mardown语法编辑时可以直接上传图片吗?不然先手动上传图片,再引用也太麻烦了。毕竟一篇技术博客里面图片引用挺多的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5 (小虾三级) | 2019-11-19 11:12

我决定参考博客园的markdown编辑,弄个图片按钮上传本地图片到云服务器,再返回图片链接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5 (小虾三级) | 2019-11-19 11:21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棒棒

会长 | 园豆:6043 (大侠五级) | 2019-11-19 11:24
其他回答(2)
0

需要自行先将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生成链接地址,markdown只能引用图片

牧白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9-11-19 11:05
1

我倒是想知道你的这个博客编辑器是在线的还是本地的。
我是自己弄了个图床,加上picgo,就可以比较方便的上传自己的图片,返回的markdown路径回自动进行复制,黏贴到博文上。
如果你是在线的,或许应该看看那个Markdown编辑器的上传接口有没有配置好?

收获园豆:5
随风行云 | 园豆:399 (菜鸟二级) | 2019-11-19 11:19

在线的,我决定参考博客园的markdown编辑,弄个图片按钮上传本地图片到云服务器,再返回图片链接

支持(0) 反对(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5 (小虾三级) | 2019-11-19 11:21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给你看看我的本地的 https://progor.oss-cn-shenzhen.aliyuncs.com/img/20191119113113.gif

支持(1) 反对(0) 随风行云 | 园豆:399 (菜鸟二级) | 2019-11-19 11:31

@随风行云: 哈哈,对,我就是打算这样去实现一个在线的,谢啦

支持(0) 反对(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5 (小虾三级) | 2019-11-19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