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单元测试中如何创建 ILogger 的实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0 17:20

在单元测试中需要 new 一个类,这个类的构造函数参数中有一个 ILogger 类型的参数,请问如何创建一个 ILogger 的实例?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28
提问于:2019-11-20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icrosoft.Extensions.Logging.Abstractions 中有惊喜,提供了 NullLogger<T>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9-11-20 17:19

学到了。

小小高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9-11-20 17:21

好像 3.0以上才有

小小高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9-11-20 17:23

@小小高: 我们用的就是 3.0

dudu | 园豆:39028 (高人七级) | 2019-11-20 17:38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30
小小高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9-11-20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