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ffmpeg如何接收rtsp流音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13 13:35

请问大佬们,如何使用ffmpeg实时接收rtsp流音频,并且缓存它,然后用C#播放出来?

Saunterer的主页 Saunter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9-11-21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好了

Saunter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8 | 2019-11-21 17:01
其他回答(2)
-1

给钱吗,给俺帮你做

收获园豆:20
猝不及防 | 园豆:2028 (老鸟四级) | 2019-11-21 17:00

弄好了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9-11-21 17:00
0

如何使用ffmpeg实时接收rtsp流音频,并且缓存它,然后用C#播放出来?

给我发一份916175605@qq.com,谢谢

kingjdz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2-11 2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