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ache+Tomcat+JK实现的集群,如果Apache挂了,是不是整个服务就挂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3 12:39

Apache+Tomcat+JK实现的集群,如果Apache挂了,是不是整个服务就挂了?

问题补充:

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67
提问于:2019-11-21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因为Apache是提供WEB服务的,用户访问首先访问Apache,再由Apache进行转发

奖励园豆:5
避凉闲庭 | 菜鸟二级 |园豆:416 | 2019-11-21 17:14

@弗朗西斯 可以试着添加负载均衡或者代理,提高负载功能,保证有一台apache正在运行

避凉闲庭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9-11-22 22:36

@避凉闲庭: 是的,如果想让Apache Server不挂,则需要使用KeepAlive做高可用

renguanyu | 园豆:567 (小虾三级) | 2020-10-13 12:39
其他回答(1)
0

当然整个都会挂掉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19-11-21 2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