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服务器查询 出现404 - 找不到文件或目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2 14:49

我是用的是这种传值方式

本地运行没问题,但是到服务器上点击查询就会出现这种问题。

向想各位请教一下解决思路,挺急的,谢谢各位

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9-11-22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浏览器network看下请求的路径,可以取出访问本地的请求路径对比下区别

收获园豆:5
代码可乐 | 初学一级 |园豆:127 | 2019-11-22 11:21
其他回答(3)
0
dudu | 园豆:39823 (高人七级) | 2019-11-22 09:53
0

解决了,我的解决方法是这样的,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9-11-22 14:49
0

可以

ydato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9-12-05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