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拉列表刷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8 14:10

鉴于每次提交数据的时候,下拉列表绑定的数据都会刷新。我就使用

来让下拉列表进行操作后,绑定的数据还是操作时的数据,不会刷新下拉列表

本来挺好的,但是发现如果我重开页面的话,绑定的数据还是上次进行操作的下拉数据。可以让刷新页面就重新刷新下拉列表吗么?

JS C#
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9-11-22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非梧不栖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9-11-28 14:09
其他回答(2)
0

重开页面的话,locastorege仍然在,使用sessionstoreage试试?或者刷新页面的试时候 ,请求下拉列表,默认让选中第一个或者不选中,不走你的localstore就好了啊

凡凡0410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9-11-22 16:18
0

可以考虑在加载页面的时候加一个参数,用来判断是重新打开还是提交数据以后的操作

仲夏.net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1-26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