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求助! vs2017(c语言):如果有同名变量,无法在监视窗口中同时查看它们的值,如下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6 16:41

香山花海的主页 香山花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9-11-22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个a的作用于本来就不相同,这个是看不了第一个a的值得

收获园豆:5
初夏的阳光丶 | 菜鸟二级 |园豆:498 | 2019-11-23 18:39
其他回答(2)
0

。。。为什么要讨论这种问题。

wowpH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9-11-23 11:53
0

会不会是因为断点打在了下面呢,如果打在上面试过了没?

star====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9-11-25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