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tabcontro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09 10:16
有几个tabContral叠加在一个form上时<BR>我想单击某个按钮 让它显示其中一个tabcontral 其它隐藏<BR>该怎么做啊
zwicker的主页 zwic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08-04-27 1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遍历所有的tabcontrol,全部隐藏掉,然后点名显示其中一个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4-28 10:09
其他回答(4)
0
把他门都标识为return="server" 然后在写代码控制就可以了
Bēniaǒ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08-04-27 19:41
0
说的应该是WinForm吧?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4-27 20:15
0
.NET 里面的, 可以自动切换, 并且 在设计环境下就支持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5-02 12:50
0
那个TabControl 里没有类似的 Active***这样的属性吗?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08-05-05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