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DrawString 不能绘出中文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5 21:09

            g.DrawString(
               "\u4e2d\u6587Test",   //直接用中文也试过了。总是一个框
               new Font("Arial", 14),//10相当于12px
               new SolidBrush(Color.Red),
               new PointF(3, 3)//绘制位置,left,top
               );

我怀疑字体有问题。

服务器的字体:

Arial
Arial Black
Comic Sans MS
Courier New
Estrangelo Edessa
Franklin Gothic Medium
Gautami
Georgia
Impact
Latha
Lucida Console
Lucida Sans Unicode
Mangal
Marlett
Microsoft Sans Serif
MV Boli
Palatino Linotype
Raavi
Shruti
Sylfaen
Symbol
Tahoma
Times New Roman
Trebuchet MS
Tunga
Verdana
Webdings
Wingdings

张三封的主页 张三封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0-02-04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字体问题,Arial是英文字体

收获园豆:8
查尔斯 | 老鸟四级 |园豆:3832 | 2010-02-04 23:12
其他回答(2)
0

装个"宋体“过去就完事了

收获园豆:4
路过秋天 | 园豆:4756 (老鸟四级) | 2010-02-05 11:50
0

字体和编码都可能是问题

收获园豆:3
boymgl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0-02-05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