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文件夹下面文件灰常多,怎么遍历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5 15:23

想遍历一个文件夹下面的文件。

大概有30个G的txt文档。

有什么好的方法,最好的依次的读哟。

kevin.madc的主页 kevin.madc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0-02-04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得到文件夹信息、一个循环、就可以啊

收获园豆:5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2 | 2010-02-05 08:51
嗯,貌似只有如此。
kevin.madc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0-02-05 15:23
其他回答(4)
0

这个没有更好的办法,也许可以用更底层的系统函数实现。

曾经有人测试过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8469/

邀月 | 园豆:25318 (高人七级) | 2010-02-05 10:10
0

我在想,这编历,是跟文件大小有关,还是跟文件数量有关,你说呢?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0-02-05 11:49
0

貌似没什么好办法,循环,或者按key搜索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02-05 12:43
0
麒麟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0-02-05 14: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