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引用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6 17:08

近来,要使用Web服务实现一些功能,整个网站的架构是用WCSF MVP搭建起来的,使用WCSF创建的一个Business Module,命名为WebAdmin,用过WCSF的朋友应该知道,它会在网站里自动创建一个文件目录WebAdmin;可是问题,就出现在这里,当我想调用Web服务的时候,只要是在这个文件夹下的页面都不能使用Web服务,根本就找不到Web服务的命名空间,网站的目录结构图:

在WebAdmin文件夹下就是不能引用Web服务的命名空间,我尝试总结的原因如下:

1. WebAdmin文件夹下也存在一个Web.config文件

小李北漂的主页 小李北漂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0-02-05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因为WCSF的各个module之间默认是没有办法相互通信的,每个module是没有办法获取该module外的资源的,除非你把这些资源注册为Global,这样各个module才可以获取。另外,建议你们看看wssf的资料。

--张涛

收获园豆:15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3 | 2010-02-05 09:57
谢谢学长啊,网路的世界可真小!
小李北漂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0-02-06 17:07
其他回答(1)
0

类库中引用webservice与web app引用webserbice不同的,需要形成一个代理类去代为模拟实现web服务的操作。

你可以看下web app 下面的references下面是不是有一个Reference.cs文件,这就是一个客户端代理,你仿照这个在Business Module下面添加一个

收获园豆:5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10-02-05 09:28
虽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但是您提供给我的思路也是很重要的——代理类。
支持(0) 反对(0) 小李北漂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0-02-06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