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批量导入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22 14:47

现需要把sqlserver2008中的所有表的存储过程导入到sqlserver2005中去。表可以直接导,请问各位大侠存储过程该如何导啊?(存储过程很多)。多谢各位了。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2-09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 =》任务 =》生成脚本,只导出SP,“数据库脚本编写版本”选择2005. 

收获园豆:20
Leox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0-02-09 12:08
其他回答(1)
0

右键 =》任务 =》生成脚本,只导出SP,“数据库脚本编写版本”选择2005. 

楼上正解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2-09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