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己的文章怎么发到自己首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13 12:24

自己的文章怎么发到自己首页?

JavaCS的主页 JavaCS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0-02-09 2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进入新建文章的页面,在高级选项中有一个“显示在我的主页”选项,只要你勾选上就可以了。

冯瑞涛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0-02-10 18:41
其他回答(1)
0

当你在编辑自己的文章时候,最后有个选项是发到首页,但是只允许发自己深思熟虑过的东东。所以要三思哦

月漩涡 | 园豆:328 (菜鸟二级) | 2010-02-10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