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学c#3有好的教程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15 11:31
<P>谁可以推荐一下</P> <P>本来用的2.0</P>
cloudgamer的主页 cloudgam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08-04-28 2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近整理下资源: 宋国安,C# 3.0入门系列,C#3.0的入门宝典,12篇系列文章全面阐释从Linq开始的3.0新特性。 http://www.cnblogs.com/126/archive/2007/10/15/924858.html 宋国安,Linq To Sql进阶系列,了解Linq To Sql,本系列给出基本答案,更多的探索还在不断升级。 http://www.cnblogs.com/126/archive/2007/10/15/924882.html Artech,深入理解C# 3.x的新特性系列,5个主题6大特性,深入浅出阐释.NET新特性从本质到应用的一系列问题。 http://www.cnblogs.com/artech/archive/2007/10/07/915969.html webabcd,步步为营VS 2008 + .NET 3.5系列,关于.NET3.5和VS2008的最新体验,感受绝非一般。 http://www.cnblogs.com/webabcd/archive/2007/10/29/941007.html 李永京,LINQ体验系列文章,第一部分讲述了Visual Studio 2008新特性,第二部分介绍了C# 3.0新语言特性和改进。第三部分讲解LINQ to SQL语句。 http://www.cnblogs.com/lyj/archive/2008/03/25/1119671.html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04-28 23:08
其他回答(6)
0
博客园有好多的资源也是很好的教材.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4-28 22:44
0
http://www.dearbook.com.cn/book/viewbook.aspx?pno=TS00245834 C#与.NET 3.0 高级程序设计 系统的学的话就可以考虑看这本 其实如果2.0很熟的话,可以直接学3.0新的相关技术就好了
wsky | 园豆:558 (小虾三级) | 2008-04-28 23:11
0
收藏.
Bēniaǒ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08-04-29 00:31
0
推荐园子里的文章和MSDN WebCast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4-29 07:57
0
我还是感得看WebCast好!!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webcasts/shared/webcast/Series/CSharp3.aspx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5-08 18:45
0

在开发的时候,很多语法都记不住,推荐看一下C#在线参考手册:   http://www.csref.cn

袁礼定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4-13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