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自动化环境也配好了,打开网页还是报错,什么原因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30 15:51


九九——文君的主页 九九——文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9-11-23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权限的意思

收获园豆:50
乾坤瞬间 | 菜鸟二级 |园豆:254 | 2019-11-25 18:10

是的,没有权限,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就好了

九九——文君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9-11-30 15:50
其他回答(5)
0

建议将ide中的报错日志贴出来。这样看是看不出来的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498 (菜鸟二级) | 2019-11-23 18:37
0

不要想了没配置好.代码没毛病就是diver驱动没配置好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264 (小虾三级) | 2019-11-23 18:40
0
ycyzharry | 园豆:20099 (高人七级) | 2019-11-24 01:54
0

用cmd 试试,不要用工具自动的终端

muamaker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19-11-25 20:46

cmd也是报同样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九九——文君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9-11-30 15:49
0

你还有一步操作代码没有写
options = webdriver.FirefoxOptions()
driver = webdriver.Firefox(options=options)
driver.get('放入你想要访问的url')

易yl龙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9-11-29 19:03

这个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九九——文君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9-11-30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