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删除一条数据的同时添加一条新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5 12:13

先删除一条数据,再添加一条数据过程要同时进行

大龙哥哦的主页 大龙哥哦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11-23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使用事务吧,可以同时进行,但会存在删数据成功,添加数据失败的可能性,导致数据没有达到一致性的效果

收获园豆:10
初夏的阳光丶 | 小虾三级 |园豆:580 | 2019-11-23 18:36
其他回答(2)
0

使用事务,一条Sql的话没有办法实现

暮色将临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9-11-23 17:25
0

这个是要使用事务的

無腳鳥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9-11-25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