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已上传文件的链接去哪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5 15:42

文件压缩上传后,想在随笔中放一个链接,但是不知道链接怎么弄。

野鹤亦闲云的主页 野鹤亦闲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11-25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链接的描述](链接)
markdown语法

奖励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3 | 2019-11-25 10:34

太高深了,没懂呢,

野鹤亦闲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5 15:24

@野鹤亦闲云: 啊,就是markdown语法....,我的博客,这个就生成链接了
[我的博客](https://www.cnblogs.com/pythonywy/)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193 (老鸟四级) | 2019-11-25 15:27

@小小咸鱼YwY: 博主,首页真个性。

野鹤亦闲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5 15:33

@野鹤亦闲云: 这样写你应该懂了 吧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193 (老鸟四级) | 2019-11-25 15:40

@小小咸鱼YwY: 好的,多谢。

野鹤亦闲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5 15:42
其他回答(1)
0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19-11-25 15:06

这样的话,不是直接就进了后台了嘛,自己还可以,直接百度的不就进不去了嘛

支持(0) 反对(0) 野鹤亦闲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5 15:25

支持(0) 反对(0) 野鹤亦闲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5 15:26

@野鹤亦闲云: https://i-beta.cnblogs.com/files
进这个后台,不是能看到所有的文件么,每个文件对应的链接,就是你需要的链接了吧

支持(0) 反对(0)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19-11-25 15:34

@杨宇的爸爸: 好的,多谢

支持(0) 反对(0) 野鹤亦闲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5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