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ocker Images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4 18:59

C:\Windows\system32>docker images
error during connect: Get https://192.168.99.100:2376/v1.38/images/json: dial tcp 192.168.99.100:2376: connectex: A connection attempt failed because the connected party did not properly respond after a period of time, or established connection failed because connected host has failed to respond.

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9-11-25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ker-machine start // 启动vbox里面的虚拟机

收获园豆:5
xiaobaiskill | 小虾三级 |园豆:1168 | 2019-11-26 10:41

我的环境是windows10企业版,装好了windows for docker和开启了hyper-v,是不需要装virtualBox的,但是仍然报那个错误

爱编程1314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9-11-26 11:27

@爱编程1314: windows 10安装docker ,好像是很简单,不像windows 8安装那样
windows10安装docker

xiaobaiskill | 园豆:1168 (小虾三级) | 2019-11-26 11:51
其他回答(2)
0

docker服务没有开启

2012 | 园豆:19088 (专家六级) | 2019-11-26 09:14

服务启动了还是报同样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1314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9-11-26 10:04
0

虽然不清楚你这个报错

这个windows docker, 主要还是通过虚拟机虚拟Linux, 然后再跑一个server

小鸣的微笔记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9-11-26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