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一个服务器上复制git仓库是否有影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9 11:59

同一个服务器上的两个用户A和用户B

同一个服务器上用户A的目录下存在文件FileA,FileA中的文件夹内创建有一个git仓库;用户B将用户A的整个FileA文件复制到自己的目录下,如果用户B在自己的目录下对git仓库进行操作(切换分支或者删除git仓库),对用户A的仓库是否存在影响?

短腿小兽的主页 短腿小兽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9-11-25 2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没有提交到远程仓库 用户B修改的就是本地的 对A的仓库不会有影响

奖励园豆:5
初夏的阳光丶 | 小虾三级 |园豆:573 | 2019-11-26 09:36

明白了,也就是说两个本地的仓库操作之间是没有影响的,谢谢

短腿小兽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9-11-28 12:16
其他回答(2)
0

没有影响,都是本地操作

yytxdy | 园豆:1129 (小虾三级) | 2019-11-26 10:07

好的,感谢!

支持(0) 反对(0) 短腿小兽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9-11-28 12:19
0

有无影响看你最后提交到哪里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852 (小虾三级) | 2019-11-26 14:26

没有提交远端仓库,只是复制别人的整个目录下的文件,两个用户都是本地下的操作!

支持(0) 反对(0) 短腿小兽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9-11-28 12:18

@短腿小兽: 那毫无影响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852 (小虾三级) | 2019-11-28 12:38

@小小咸鱼YwY: 好的👌

支持(0) 反对(1) 短腿小兽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9-11-28 14:47

@短腿小兽: 联合开发你如果提交一定要先pull,如果有问题和同事商量后再提交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852 (小虾三级) | 2019-11-28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