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理解后端的mvc结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2 11:13

小白请教如何理解后端的mvc结构,这三个是如何一起运作一个项目的?请以Java项目为例解释一下,谢谢

xiaoYu&ssm的主页 xiaoYu&ssm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9-11-26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44 | 2019-11-30 22:33

很详细,谢谢

xiaoYu&ssm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12-02 11:12
其他回答(2)
0

MVC全名是Model View Controller,是模型(model)-视图(view)-控制器(controller)的缩写,一种软件设计典范。
那SSM架构的java项目来说,
model是数据库的设计、处理,相当于mybatis+mysql;
view是前端页面jsp或者html;
controller是ssm架构的控制层;
这是我的浅显理解。

直着走的螃蟹 | 园豆:743 (小虾三级) | 2019-11-26 17:14
0

模型(model) ====》 写数据库表结构的地方
视图(view) ====》 写前端html页面的地方
控制器(controller) ====》 写后台代码的地方

Not丶see | 园豆:349 (菜鸟二级) | 2019-11-27 2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