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010年你的工资涨了多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18 12:52

问问大家,走过了经济危机的2009年,在2010年你的工资涨了多少?

问题补充: 你去年的工资基数是多少,今年涨了多少?
ChaserGeng的主页 ChaserG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0-02-11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3%

他山之石_ | 菜鸟二级 |园豆:325 | 2010-02-11 17:27
其他回答(3)
0

0

JaJa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2-12 11:13
0

25%

飞林沙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0-02-12 15:57
0

50%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21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